2007-05-15 02:47:43普通人

作預備

最近的數個星期都上了幾堂產前班。
暫時學會了母乳,和生產的知識,確實是很有用的。

其實哺人奶是一直由原始時代已經開始了,但人總是想超越創造者的權勢,去‘創造’與人奶一樣品質的食物給我們可愛的嬰孩。
其實人奶所具備的一切營養,人是不能從‘科學’裡製造出來,那些是天然的,一旦母親生了寶寶出來,所有營養都一一預備好了。

只是,有很多母親為了工作,方便,都選了用奶粉代替,事實上,科學亦証實了喝人奶大的寶寶健康,免疫力都是好一點的。

我很希望我能夠成功地用原始的母乳方法去哺乳我的寶寶,希望他能夠健健康康的成長(起碼盡了我的責任,我知道健康不是必然的。)。

產前真的有很多東西要預備,除了心情之外,還有實際上的物資預備。
很感恩的是,身邊已經有很多熱心慷慨的朋友一一為我們預備了很多用品,讓我們在財政上省了不少。
以下是一個列表,列出了寶寶可能將來需要的東西;如果你是有經驗的父母,可以給我多一點的意見,我欠了甚麼東西呢? (有一些東西我沒有列入,例如寶寶的衣物,洗澡用品等。)

1. Baby crib (already have)
2. baby crib – sheet lining, skirt, pillow, mattress (bedding set)
3. blankets (100% cotton) (have some already)
4. Pack n play (including changing station, bassinet, etc) (already have)
5. Private monitor (walkie-talkie)
6. stroller
7. car seat (may have one from friend)
8. carrier (sling)
9. high chair
10. bottle sterilizer (already have)
11. changing pad
12. toilet training system
13. bath tub (already have)
14. security gate/stair gate
15. thermometer (already have)
16. walking chair (already have)
17. soft musical playmate (already have)
18. play mats (already have)
19. bibs (100% cotton)

上一篇:另一種的經歷

下一篇:真的很累

舞影 2007-05-23 09:31:56

站長妳好:
我也是一個準媽媽,我的baby預產期是在10月份
偶然間發現了妳的站台,看見妳的懷孕記事簿‥
忍不住就想看看了‥

呵‥妳的寶寶預產期是在七月,算算時間也快到了
請問妳是想要自然生還是剖腹產呢?

大多數的人都跟我說自然生比較好哦!
不好意思,我不太懂英文,可不可以麻煩妳將寶寶將來需要的東西用中文再列一次?

有件事要給妳建議:
如果可以,在懷孕期間用電腦的時間不要太長‥因為那對寶寶會造成不好的影響哦‥我們周遭就有這樣的例子‥因為懷孕期間常用電腦,造成寶寶留不住‥而且還是二次都這樣^^&quot

所以還是要注意一下比較好!

Sandy 2007-05-21 13:17:26

看到JOMA的留言,
我想那”布尿布,
應該是指”紗布巾”吧,
就是bb喝奶時墊在下巴處(小size的),
大size的可以用來當洗澡用的澡巾,
這種紗布巾質地柔軟不會擦傷bb的柔嫩肌膚唷!

Nancy 2007-05-21 12:03:04

你好,看到上面的留言,不知你是不是有教鋼琴,想尋問一下,我目前有在學,但是8月中生產完,接下來的課程會重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