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2:20:56點點

狐狸與我

中文片名:狐狸與我

英文片名:The Fox & the Child

法國上映日期:2007/12/12

台灣上映日期:2008/09/12

國別:法國

類型:家庭、冒險、劇情

導演:呂克賈奎 (企鵝寶貝)

編劇:呂克賈奎 (企鵝寶貝)

發行公司:博偉(法)、電影屋(美)、華納(台)
以故事性來敘述一個女孩與狐狸的相識冒險過程
“狐狸與我”帶來了一段有趣以及與寵物互動的溫馨電影
改編自聖修伯里的經典文學鉅作「小王子」
狐狸與我觀賞後極具有深度的教育意義存在
也很難想像電影中除了小女孩與狐狸和其他動物外
幾乎沒有其他演員也能讓整部電影具有黏著力的一直觀賞下去
我想其中原因也多虧了這三位“David Reyes”、“Alice Lewis”、“Evguni Galperine”電影配樂的營造氣氛
似乎讓觀眾隨著音樂冒險著
而電影中每個場景都有它優美的旋律以及撼動人心的緊張氣氛
片中有一場大山貓追逐狐狸的場面
似乎能讓觀眾屏息以待的融入電影世界中
你會發現你就是那隻狐貍在逃跑著、緊張著、害怕的倉促而逃
以及孤獨的面對擦身而過的死亡經歷
當然冒險日記中不時穿插著驚險場面以及森林中的野生動物
也讓觀眾在溫馨的氛圍中增添了緊張氣氛
而片中小女孩的每個臉部表情都充滿了等待相思的心情
這樣具有堅持到底的毅力以及與狐狸相處的時光最終也讓小女孩懂得愛和佔有的課題
“狐狸與我”是一部很適合闔家觀賞的溫馨電影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