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6:06:12-憨兒百萬-

我承認....|||

好八我承認

我的網誌極度空虛....= =

哀~~~就是不知道要寫什麼咩......

沒啥快樂的事(日子過的真無趣)

--------------------------------------------------

暑假再一個多禮拜就結束了><

我26號開學

似乎有期初考這回事吼?!(事實上已經很確定有了= =)

書翻都沒翻~更別說預習高一的了....|||

沒關係~大家都在混!!!XD

----------------------------------------------

跟我弟無聊到愛上看”環珠格格2”

週一~週五晚上10點兩人準時在電視前看東森戲劇(丟臉的一幕)

真是夠了!(其實很樂在其中)

最後是我爸我媽看不下去了....

不准看了= =(他們說沒營養)

總之連續劇我是很不挑的!




















一篇沒什麼營養的文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