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4:40:22-憨兒百萬-

體育中考----high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過~拉~!!!!!!!!!!

沒想到這麼順利!!!
今天早上還有點緊張捏(應該說是很~緊張)
七早八早起床到學校(7:15分要到學校)
然後在坐車到新區蘇州實驗中學(|||沒意義~真不知道為什麼不直接去= =)

先看一下我練習的情況.....
立定跳遠常常踩線不然就犯規......|||
跳繩從沒跳到150過.....|||
游泳.....還好去年就過啦~XD...不然就全軍覆沒了

考試前我超擔心跳繩的~跳遠還比較有把握!!

and~
奇蹟發生了!
先考跳繩~~~~
中間斷了好像1~2次(跳的時候腦筋一片空白...都忘了|||)
可是在時間內就看到老師手上那美麗耀眼的”150”的牌子出現了!!!!!
感動阿!!!!~
(請注意!!!那個時間到的聲音真的有點好笑= =~敲鑼太復古了!!!)

接下來是立定跳遠~
第一次跳就給他過咧!!!!!超HIGH!!~哈哈哈

後來就拿著登記的單子&准考證去找袁禮(班主任..)
發現我只有兩個成績....游泳不在上面....
哇咧~超緊張的!
先去找體育老師,又跑去找主任,然後去找一個工作人員,再又去找老師....= =
發現原來我的成績沒轉到立達.....
翻開蘇外的名單....還好~有我的名字在上面^^and我的游泳成績
哈哈哈~還看到很多名字~陳啟賢~包霈~汪意馨....~還滿high的!^^(不知道在high啥...)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我還是30分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完之後自己去綠寶買了coco~^^




星期三大家加油嘿!!!!!^^
一定都會過的啦!!!!(像我這樣的體育白痴都過了!...)

**((大香菇))** 2008-05-23 20:23:15

= =
去死吧妳~
我沒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