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2:48:12I,做自己

老爺,夫人回來了

一直延期的成發
終於
圓滿落幕了
雖然音響當了幾次機
不過還算成功嚕
辛苦的學弟學妹們
你們很棒:)
尤其逼逼 妳太酷了真的
謝謝阿邱老師教的
天阿 你好帥:)
you are so nice
最喜歡和妳做這些事
一起跳舞
一起討論
一起化妝
一起頭髮
一起衣服
一起緊張
一起克服
一起完成
一起成功
一起喜歡
甚麼甚麼都一起
連學校我們都沒串通好
竟然同校同系
太天了吧
天意沒辦法
溝溝纏一輩子
一輩子都是我的專屬造型師:)

謝謝北一的花
還有
看到傅笙很開心  嘻  累得很滿足
---------------------------------------------------------




親愛的小文妹妹
為了你
特替半夜去淡水耶
還四處打聽你家在哪
雖然蛋糕很小
可是我和雨傘可是誠意一百耶

結果沒捷運回家只好住雨傘家嚕
終於你也十八了是吧
車騎慢一點吧你
很想念在學校和你打打殺殺的日子哈哈
我記得一年後
我賭你到時一定會忘記
總之
我親愛的小文妹妹
I姐姐我祝你十八生日快樂阿
和小光能一直很幸福:)

上一篇:18歲了!!!

下一篇:太有FU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