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0:51:27I,做自己

挖賽

喔耶斯
我親愛的爸媽回來了
帶了一堆零食餅乾
澳洲的餅乾真好吃:)
聽說
澳洲打工時薪有NT$300-500
聽說有人去留學回來靠打工賺了快60萬
聽說澳洲割草的工人月薪有NT$30萬
聽說台灣是開車到大賣場
澳洲人開直升機到大賣場
還有私人遊艇呢
喔 真想搬過去耶
真是美麗到爆炸
真的就像電影裡一樣
不可思議
那裡的房子也好漂亮呢
他們的海好藍好藍
天阿
好想去
好多好多照片都想跟妳們分享喔
用言語無法形容的美麗
-----------------------------



寶貝,
好像有些話想說
可是卻又好像沒有話
不再每天朝夕相處的日子
我到現在還不習慣
環境不一樣了
生活也不一樣了
認識的人也不一樣了
要好的人也不一樣了
很害怕著什麼
常常越想越可怕
可是又相信著不會
妳的體貼
妳的擔心
讓我好安慰
原來
我們都沒變
只是時間少了
交集少了
但一樣了解對吧
聽到那個
好複雜的感覺
時間已經帶走你們之間的疙瘩了吧
但我
卻是恢復不了了
已經不難過了
只是有總複雜的感覺
我想
即使有那個可惡的她跟妳生活
但也比我好了
我真的
要悶壞了
沒有可惡的人沒有抱怨的事沒有忙碌沒有大玩沒有大買沒有吵架甚麼也沒有
就只是這樣
我想我瘋了吧
是該甚麼都不挑的時候了嗎
真沒資格是吧

快點把我丟到國外吧
我想練一練我想闖一闖



什麼事
我都可以挑戰的
唉  我是男的該有多好









上一篇:

下一篇:怎麼

皇緯 2008-06-30 00:58:30

第一名~

其實澳洲也不盡是漂亮景點

它也有很大的沙漠呢

還有會搶錢的袋鼠

還有

澳洲的景點當然像電影裡的一樣啊

因為那電影是在澳洲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