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0:49:40I,做自己

勇敢

我是該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難過不甘心害怕徬徨矛盾退縮心煩生氣
也只是情緒罷了
看見我媽為我擔心
看見婷為我焦頭爛額
看見妳為我心疼的眼神
看見妳們的錯愕
或許是我一意孤行
或許是我堅持己見
或許是我自找麻煩
一切的一切或許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但是那又如何?
有能還有多少個選擇讓我去選讓我去試煉?
我還能不把握這次嗎?
重考又如何?
分發到爛的學校又如何?
未來比較重要吧
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鼓勵自己
我知道我今天的臉色很不好
我知道我讓你們很擔心
我知道我把不好的情緒帶給你們
妳們想說的想勸的我也全都知道
我也知道我下這個決定我會遇到多麼艱難多麼挫敗的事
就當我衝動吧
就只想賭這一次
是我的就是我的了
不敢說我會快樂4年
至少不會像現在一樣的遺憾
一時之間我很難去調整的我心情我的情緒
有太多不甘與害怕了
我知道都是我該承受的
給我妳們開心的笑容吧
降至少可以讓我真切的感受到妳們
我總是再聽別人的意見
這一次
我想堅持
有沒有未來是自己決定的吧
不管是誰
請相信
大學只是個過程
不是妳的一生
懂嗎喜憨
一起走出來吧:)









當一切挫敗來臨時
才知道自己沒有想像中勇敢堅強
卻也因為這樣
才讓自己學會長大
設計
我來了:)
不管多久 請你等我



我沒忘星巴克的約定
我沒忘在星巴克的小I
在那星巴克的自信沒有消失
就是記得
才想讓自己離自己的夢想更靠近
就算走不同的路
我們的終點是一樣的
反而能互補相乘是吧
你行銷我設計
哈  都不只一間店了阿:)
你加油,我也加油
把我的那一份
也一起投入進去
妳替我學我替妳學
所以妳推甄一定要上喔
妳們都一定可以的:)

上一篇:MY GOD

下一篇:COME ON

2008-06-05 22:13:34

是我 答對了 哈

真的很久沒聚聚了

轉換方向本來就是辛苦的一件事

不過只要確定 肯定 篤定

不管花多少時間才能達成

都是值得的

所以不要洩氣

好好衝巴

年輕就是本錢阿!!!

2008-06-05 19:15:39

其實我也想快點走出來
只是真的有點難
努力了那麼久,現在卻落的這樣?!
只能怪我自己不爭氣吧

我想我會試著開心
有你這38耶
我一定會大大的微笑:)

I,做自己 2008-06-04 22:19:41

軟軟是你嗎
也太SEWEET了吧

好想你呢:)
我們幾個好久沒聚一起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