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3:26:45I,做自己

我真是不能沒有妳們

喔 怎麼會這樣找了好久都沒有剛好我們的合照ˊˋ
不是少了這個就是那個的齁齁齁我喜歡大家取的那難聽的名子哈哈哈
我-下巴女
傘-章魚女
北-色情女
潓-放羊女
眉-眉毛女
涵-液毛女
叫-保守女
哈哈哈真好玩:)

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喔喔喔妳喔大三八搞的三個人在廁所裡哭好白癡喔大笨蛋耶降會害我變壞人別亂想了都沒變真的妳們對我來說都重要:)傻瓜我們還要一起環島呢!!!

真感謝潓儀和梅子超級無敵霹靂感動的:)
幫我把整罐中藥都裝進膠囊裡了喔喔喔超級SWEET的都心坎裡了拉妳們都是好人善良的好可愛降我就不用每次都要受那個苦不拉機的痛苦了也要謝謝我家女人買的膠囊ˇˇˇˇˇ

講了許多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拜託我們是誰對吧!說好不可以離開彼此還有好多夢想是屬於我們兩個的耶我的女人加油一起撐過這29天GOGOGO
好緊張妳要來我家住了喔喔喔我媽也很緊張哈哈我會叫我媽用最好吃的給妳雖然她只有玉米濃湯最好喝

不管過去如何至少我們有能力讓自己的未來是幸福的也有能力讓自己在乎的人幸福碰到這麼了解自己的人是我的榮幸喔我真愛妳們哈哈哈我最近真情緒話也真肉麻

上一篇:心內話

下一篇:最後一次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