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2:11:34I,做自己

都這樣




小綠你好好

小潘潘的親筆耶




好想要  哈哈

她真的是可愛翻了

葉伶俐不要忌妒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笨傘

好好照顧自己啦

警衛怎麼可以體弱多病的ˋˊ




鄭北爛



你可以在莫名奇妙依點


很奇怪耶你

明明就有什麼的事你卻不放在心上

阿那種蒜皮小事

你就自己氣的半死

白痴嗎

不要再隨便遷怒傘囉

整件事  都太瞎

你是想被揍媽ˋ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首

送給妳妳妳妳妳妳  妳們  要一直很幸福:)


很好

作詞:徐世珍 作曲:孫燕姿



下雨 也好 迷路 也好 空氣裡有種相依為命的味道

愛你很好 連風都知道 第一次心甘情願不想逃 當愛相隨

能完美一切不完美 當你皺眉 我陪你留在天黑的世界

我們是座城堡 愛情放在裡面很好 就算沒有人看好 幸福是因為互相依靠

愛情是座城堡 牽著手才能找到 當我們彼此微笑 請不要打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嘻嘻

雖然我放的是BEBO

可是我在想著SB  哈哈  沒有啦ˇˇˇˇ




丸子

妳會部會想太遠拉

哈哈


不過ˋˋ降聽起來也很可愛


大家  就一直一起吧


聽說


明天

我有點緊張耶


哈哈


要給嗎傘傘?

還是ˋˋ等久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可以提早過生日嗎

不然叫小潘潘寫個考試加油之類的我也爽


怎麼這麼可愛阿:)


犯花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著電欣

我也開始期待畢旅了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妳們  很愛ˋˋˋˋ


考試很多很煩

但是ˋˋˋ可以依起努力  就是種動力

加油ˊˊˊˊGO



上一篇:嘻嘻

下一篇:都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