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2:20:30I,做自己

哎呀

別這麼誇張

別這麼複雜

我只是覺得很開心而已

就只有這樣

恩ˋˋˋˋ


妳們懂嗎?

那種

一直等某句話 某個東西的感覺

等到了

所以  很開心:)

哈哈

SB  很可愛阿ˇˇˇˇˇ

我只是很單純的覺得很開心

總是特別的

所以特別在乎

寶貝們

希望妳們懂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圖ˊˊˊ

是傘傘做給我的

因為我太笨了

一直失敗  哈哈

酷翻啦

我的耳環架

哈哈

不用花錢又好用


酷斃了:)

傘傘

很喜歡我們一起穿著小愛的感覺

美呆了

嘻嘻

氣死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傻眼了

說話不算話到極至耶

你夠了喔ˋˊ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是要說幾百便阿

可以守信用一點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書包

輕到飛上去了

真希望我每天的書包都這麼輕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ˊˋ我的肚子好餓ˋˋˋˋ

克制啊!!!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