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3:15:22I,做自己

大可

好久沒來ˊˊ

手癢打一下好了  哈




每天

都快被書給壓死了

希望

所有所有

不要白費

這次

我真的重視許多!





聽了

很莫名奇妙

你家住海邊喔

什麼都不懂一直管




很無奈

也不懂

意義在哪



一切一切

又能夠怪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可

酷斃了




矮個

那本精華要收好:)

笑翻了

經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排擠我的正咩啦

我知道小鬼有白色的阿

和她家愷愷嘛

不過不過


他黑色的也很好看啦!真的真的

希望ˋˋ

這兩個禮拜內就可以拿到ˇˇˇˇ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綠

要好好保重身體

現在ˋˋ一點病痛都很難熬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期待我的清心和豪記ˇˇˇ




雖然

累到翻過去

但至少

有些收穫

降ˋˋ就值得拉



其實我有很多事要打

可是我忘光了ˋˋˋˋ




對了


我越來越討厭他了

自以為"幹麻這樣"喔

噁心!!!!


安靜點好嗎


下一篇:

矮個 2007-09-06 18:38:00

哈哈哈

他是隱藏性失業啦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