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17:00:19

★ 01/16 - 懷念

 

 


    

 

 

 

( 以前愛島多美好 )

 

從一開始認識老顏、嵐、奇、鳥爸、點

到後來的樂、響、月、純、醋‥

發生了好多變卦呢 時間好快就過了

轉眼間我已經不在碰愛島了 愛島太坑錢了

 

摁‥

很懷念是真的 不過已經回不去從前了

反正現在都還有連絡 -////-

 

-----------------------

 

哎喲 我開心了現在

王如卉不是孤單一個人而存在

我有好多人陪 現在回頭看一看

怪自己當初太孤僻 太堅持 太想要固定一個人陪

摁 對不起愛人們 :)

 

黃湘云 對你最抱歉 改了改了

然後只想對你說 你真的很白痴 看你一眼我就笑了

然後每次都是這樣無厘頭 瘋子啊

 

王瑩惠 謝謝妳陪伴在我身邊

然後啊 現在很習慣有妳的存在 沒有你在我身邊

感覺少了一種Fu啊 懂不懂

 

王淳諄 好開心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

以後要更好更好的走下去 懂不懂

記得我國中說的話 有委屈別放心裡面 有親愛的在 懂不懂

 

------------------------

 

黃慧齡 放學看你講電話講的很黑批

妳現在過的好嗎 過的快樂嗎

過的快樂或委屈 別傷心 有我懂不懂

不開心可以跟我說 一直都無法或缺的

然後我成熟了點 我長大了點

我不是長不大的孩子了

 

--------------------------------

希望未來還是一直好下去

親愛的朋友們 (!)

你們都是啵棒的 王如卉少不了Ok?

 

 

( 國中版王如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