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5 10:00:10淨植

天險也是天然屏障2

港珠澳大橋建成以後,沒有了伶仃洋的天險,香港被中共鉗制的愈發嚴酷,大有不滅港制不甘休之勢。甚至於中共對香港的定位,是以深圳為核心的大灣區的輔助,看到沒有?這個昔日的世界金融中心,在大灣區中居然連中心都不是了?成為了“二深圳”?我想,不要覺得建一座大橋沒什麼,臺灣尤其要警惕,不要步香港後塵;若金廈大橋(臺灣海峽大橋)建成,臺灣勢必成為“二福建”。

 

不論中共在媒體上怎麼聒噪,經濟便利之類的,這經濟更像是誘餌——利誘,中共在自己國家都不保經濟,能保臺灣經濟?騙你呐!等到大橋建成,臺灣成中共囊中之物。中共的經濟跟你有什麼關係啊,你連問一問的權利都沒有了!臺灣切不可為了這一點不確定的經濟前景而丟掉自己的國家。

 

在我看來,中共是因為無法突破這天險(指臺灣海峽),在8月份攻台失敗了以後才又回到建橋的騙術。最近曝光的一條新聞很能說明問題:820日,隸屬解放軍北部戰區的093型核潛艇「長征15號艇」,自青島基地出發,在黃海附近進行水下武器試射的演練時,彈藥發生故障,在發射器中爆炸,導致潛艦沉沒。根據編制推估,艦上應有約百名官兵,其中包括約30名軍官,全數罹難。

 

什麼演練啊,就是出發去打臺灣的,結果自爆了。當時應該有很多潛艇和核潛艇。不敢說全數出動,也是一個潛艇大部隊。只是其他的潛艇和核潛艇大部隊都沒出事,全都悄悄撤回來了,之後就不承認打過臺灣了,只說是只有這一艘核潛艇在演練中發生意外了

 

不可能是演練,“100人、包括30個軍官”,這樣的人員配備去演練嗎?不可能的。另外,不要看出事潛艇的地點是在黃海,好像離臺灣好像離臺灣比較遠。其實從青島出發,比從福建出發更有優勢,可以避免驚動對方,暗中出發、突然發動轟炸。防守方和支援方都會措手不及。

 

「長征15號艇」可能是“開第一槍”的旗艦,它稍遠一點開第一槍,其他的潛艇和核潛艇可能已經潛到臺灣附近了、再跟著開火。可是呢,這個「長征15號艇」當場自爆了。請注意!!牠們不是失手了,若是失手了,其他人還可以“補槍”,牠們是自爆了、全都死了。沒人發槍,自然就沒打起來。

 

另外,這艘核潛艇在中共內部有著光榮歷史。「長征15號艇」2017年開始服役,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於隔年的611日親自視察,登上同級的「長征16號艇」,並慰勞「長征15號艇」官兵。當時還因新聞畫面刻意露出艇上掛有潛射型鷹擊-18導彈與黑魚雷而受到矚目。

 

彈藥卡在發射器裡、自爆?化解了這一次攻台戰爭!這是天意啊,神佑臺灣。我也想起我小時候躲過軍警暗殺的經歷。暗殺我的軍警扣動扳機之後,子彈從槍膛的後面飛出、射中槍手頭部,槍手當場死亡。(見附2)我那樣一個女童,哪有什麼反抗能力?我根本都不知道軍警何時何地會來殺我。也是神佑!神不是第一次使用這種方法保護人了,這也是對被保護方最有力和最有利的保護方法。

 

但是有一點,天險很重要!若是不需要潛艇攻擊,神都沒法用這種方法保護。如果共軍從陸地、橋上開過去的話,那攻台會變得方便多了,攻擊會變得更加頻繁、隱蔽、多樣。只是共產黨不會公開講這個,牠們只講那一點經濟利益的誘餌……。

 

 

附:

《天險也是天然屏障》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172671

 

《國家謀殺4:子彈從槍膛的後面飛出》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33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