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8 10:47:04淨植

偷拍電視認罪:從主持人到台長的強迫性動力

央視綜藝頻道CCTV3Y姓主持人(男)是內定台長——內定的、未來的中國中央電臺台長。什麼樣的大功能支撐他從一個主持人升任央視台長?完成特定的鎮壓任務!即,偷拍電視認罪,作為下一步害死目標人物(指我)的證據。

 

我第一次被下三爛員警綁架入《穀都派出所》、關起來的時候(20131119~20日),非法關押我的黑牢房(派出所內),看起來是由一間正規審訊室改建的。因為屋子的一面牆上鑲嵌了一面很大的單向鏡,也就是他們在隔間裡透過這面鏡子,他們能看見我,而我看不見他們。這不是正規建成的審訊室嗎?

 

只不過我所呆的這一部分房間裡面,在巨大單向鏡的對面,用粗鐵管子焊了兩個單間(牢房),使這個審訊室看起來更像黑牢房了。他們是特意這樣改建的,為了不讓我注意那面巨大的單向鏡?

 

關鍵是,那面大的單向鏡,雖然從另一側用一大塊布遮擋了——看起來好像是廢棄了、沒在使用,為了讓我相信整個房間已經改變功能了;也即看起來,沒有人從鏡子的另一面看見我等被關押的目標。

 

然而,奇怪的是,這巨大的單向鏡遮擋布的一角卻掀開一大塊。——當然這一切都在鏡子的另一面(隔間立)做的,我只是能看見這個陳設,卻接觸不到。我現在回憶,遮擋布掀開的一大塊,尺寸是很大的。

 

也就是說,如果真是在偷拍電視認罪的話,那應該不是小攝像頭在偷拍,也不是拍電視節目的攝像機在偷拍,而是拍電影用的那種大攝影機在偷拍。只不過這次偷拍和此後的兩次綁架(我)偷拍,下三爛員警都失敗了,因為我在派出所裡不但沒按照他們要求的表演認罪,我還在派出所裡大罵員警是社會渣子,我是被綁架進入派出所的,並要求他們快點放我出去等。他們不想偷拍我講出事實。

 

基於我親眼所見的事實,這很多年以來,我在自己的記憶中努力回憶我本人生活中能見到的與拍電影相關的一切資訊。那時是,我被綁架之前很多年了,有一次在我家附近的馬路上看見一輛三排座的小麵包車,車很舊,車前的檯面上放著標牌《CCTV-6》(中國中央電視臺6,電影頻道)。好生奇怪,我們這裡很普通、地方也小,從沒聽說這裡拍過、或正在拍電影。央視距離我們這個小地方幾千公里,會專門來拍我們??看樣子,這麼舊的車應該是工程車。那就真是來工作了,不是來考察或做別的事情了。央視電影頻道為什麼到我們這裡來工作?我當時一時間也沒想明白。

 

算起來這也有十年多了。我逐漸看出來,我有一個“邪惡雙胞胎”在央視上班,她一直在Y的節目裡當嘉賓。他們有關係?這就說得通了。Y偷拍我電視認罪,基於邪惡雙胞胎帶給他的鎮壓任務。怪不得Y在節目中幾次公開的提到我小時候在家說過的話,還有我年輕時對周圍人說過的一些話。他怎麼知道的?原來從邪惡雙胞胎那知道的。雖然我不認識邪惡雙胞胎,但是惡爹跟她一直有來往,惡爹、後媽等幾家子的人都跟邪惡雙胞胎來往啊,可能還有利益勾兌?只是對我隱瞞了他們勾當。我不知道她,但是她那邊的人都知道我,連央視內定台長都知道我。

 

內定台長雖然在CCTV-3工作,但是完全可以調動CCTV-6啊,就用拍電影的方式偷拍(迫害)我,為最終害死做出“特殊貢獻”? Y1981年出生的,2013年時Y只有22歲,初入央視的年輕人,給他這麼大的強迫性動力,他就無所不用其極了,以央視宣傳口的權力調動員警綁架我,是可能的;用大攝影機,偷拍電視認罪?

 

電視認罪本身是法制以外的手段。偷拍更是違法的。為了升官發財,立這樣損德的大功,當共產黨的官,從年輕時已經不是什麼好人。這政策不是國家給的嗎,偷拍電視認罪的違法迫害是國家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