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6 09:30:14淨植

中國活摘、盜賣人類器官的行徑已經廣為人信

最近香港取消登記捐贈器官的人數突然暴增;連從未登記過(捐贈器官)的很多人也做了取消??後經調查,是因為一則傳聞:如果你不去專門取消一下,你的器官就會被強制送去中國大陸。也就是說,不論你從前是否登記過,只要你本人未明確做過取消,都算作你自願奉獻器官?!可理解為,已強制認定全民捐器官?須本人明確表態才能銷掉?是這個意思嗎?所以才有那麼多人恐懼的跑去取消登記。

 

以至於,香港官方公開聲明,本人死前未登記捐贈的,死後家屬都無權代為捐贈。(大意)0K,這就不存在取消的問題了哈。

 

在我看來,這新聞反證了一個事實,就是人們心中對於活摘器官的真實性,非常相信;只是現實的掌權者不許人們講出來;但是誰都不是傻子,人們心裡都是明白的。雖然被活摘器官的人不可能站起來指證,是誰殺了自己、並取走器官。但是近20年以來大量曝光的此類資訊,也足以證明大規模活摘器官在中國的存在。中共政府居然還不承認活摘國人器官了?人們如此相信活摘器官的事實,以至於一點點“風聲”都能引起如此騷動;也證明,人們對於共產黨恐怖統治的恐懼感有增無減。

純純男子漢 2023-05-26 21:06:54

令人不寒而慄!!

版主回應
嗯,看起來不只是中國人害怕
全世界的人都怕自己國家的政府像中國政府對待中國人那樣對待自己
謝謝關注
祝好!
2023-05-27 08: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