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1 10:39:37淨植

不幸不限於不幸

我沒有過不幸

因此

(國家)軍警們也就無法利用受害人的不幸,反復羞辱刺激、威脅、攻擊受害人(指我)

他們的目的是:無限放大受害人的不幸——把受害人的一次不幸變成其一生的不幸

那能讓我走出來嗎?

因為受害人的不幸是他們的成功,他們就是這樣安排的

 

在我的整個幼年和少女時期

我躲過了所有的、國家專門為我安排的不幸

 

也因此

我被認為受到的迫害不夠大

 

甚至於,與眾多的抗爭人士比起來

我都沒坐過牢,我只是被下三爛員警綁架過3

也沒留下什麼案底

 

國家對我個人的迫害

限於

不讓我正常上班、不讓我過自己的生活

全國砸飯碗之類的在我看來非常嚴重的迫害

都不能與不幸相提並論

 

我是幸福的受害人

因為我沒有過不幸

我親媽把我保護的太好了

神把我保護的太好

上一篇:刺客

下一篇:煉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