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3 10:30:29淨植

隱患

刻意隱藏的致命禍患

怎可留給未來的我?

誰幫我清除了隱患,就是給我一個安穩的未來

                      

下三爛員警們,惡爹、後媽和一直暗中出賣我媽和我的“親屬”們——“他們”

他們就是致命的隱患

而我渾然不知

因為人家有足夠的、數不清的表面身份

我必定防不勝防

 

唯有我以身作餌

讓他們誤以為,時機成熟、可以動手

他們才會自己從暗中跳出來

殺死我,搶奪我的一切(連鍋端)

 

只不過,只要他們一動手,就會失敗,遭報應——巨大的報應

我一個人可無法做到

我常常在事後才看出來

都是神安排

上一篇:刻薄

下一篇:沒一點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