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7 11:28:10淨植

連鍋端

惡爹等人不是要分一杯羹

他們是要連鍋端走

我媽留下遺產,全部搶走

然後每月給我一份餓不死的“生活費”

還要對我說“是我養活了你,離開我你都吃不上飯呀”

 

稍有不滿

告密給員警,設計陷阱

分分鐘把我這個受害人變成被告,害死算了

 

當初共產黨對地主

大體也是這個態度

當初也有黨內幹部曾經提過,得到土地以後,對地主不要全殺

可能也是對“連鍋端”的政策沒體會到位吧……

 

有這麼一個惡爹,我就不要總想過安生日子了

有共產黨,中國人別想富貴了

共產黨的根本思想是連鍋端

他說什麼和平共處啊、命運共同體啊,那都是在麻痹列國呢

中共最終的目的是要把地球都連鍋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