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5 10:56:28淨植

製造因果 偷福報

我對惡爹的乖張行為,一直不解,因為我不懂邪術。我每買一樣東西,都得經過惡爹,好像東西是他買給我的,其實他不論買什麼東西,惡爹都會挑最差的,我並不滿意。還一定要經他的手常常給我點小錢,我不要還不行。

 

我偶然間看到關於抽福報的文章,才知道,惡爹這是在製造因果,偷我的福報啊!我說的呢,惡爹人品這麼差,還活到八十多歲了。

 

我想,我與惡爹之間本來沒有因果,需要我去還(福報)。可是,如果惡爹贈與我了,不就產生了新的因果嗎?那惡爹的法師就有理由抽走我的福報了。原來是這樣的邪惡?怪不得惡爹顯得這麼不正常。

 

怪不得惡爹買給我的東西都是最差的,給錢也只給小錢,因為惡爹要完成贈與的形式,根本沒想過要給我好的。但是我想,惡爹的法師從我這裡偷走的福報是很多的,能偷多少就偷多少;因為他們是有目的這麼做的。

 

我是修佛之人,我的福報誰也動不了,自己的丟不了。惡爹故意偷我的福報,他也只是先拿,以後還是要還的,將來還起來更重。偷自己女兒(指我)陽壽或福報,對惡爹根本就不是好事,還可能徒增他的業障,最後他會遭很大報應。

 

怪不得共產黨的政治老人們,一輩子損德,整死、害死那麼多人,還活那麼久?可能是偷百姓福報了。怪不得呢,共產黨總是在說養活中國人了,就是原本沒有因果,中國人本不該供養共黨政府,但是它這樣一說“養活中國人了”,好像中國的什麼功勞都是共產黨的,騙人民承認這個說法,就產生了新的因果,人民就欠了共產黨的,共產黨的黑巫師們就可以肆意的從中國人身上抽福報了?!

Camille 2022-06-26 10:25:41

原來道理是這樣啊
那麼在我的想法...
法師知法而教人作法
比偷的人更可惡

版主回應
偷福報的人是受益人嘛
這個法師不給他做,他找別的法師
這種人,就是要作惡了
法師也分善惡的,黑巫師專門做壞事,呵呵,祝好!
2022-06-26 10:39:14
檸檬子 2022-06-25 13:30:40

午安: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在
有福報的人
才享有親情
珍惜現在擁有的
祝福你和爹爹
平安喜樂
謝謝支持

版主回應
謝謝關注!
祝好!
2022-06-26 10:04:31
Camille 2022-06-25 11:09:39

抽福報我是不太懂
只知長輩若沒做好
後輩會替他們擔業

版主回應
其實,人生而為人,都是要有福報的,否則人在世上是沒法生活的
比如說有人,一生不用很辛苦,該得的都能得到,就是他福報比較大,有福消受呀!
還有偷陽壽的,把你的陽壽偷走,老人總也不會離世
你明明看見老人快要不行了,結果他又恢復活力了,又活很多年
被抽福報的人,往往事事不順,比如家裡的電視機、電視、冰箱等等電器都經常壞掉
買東西被人騙,
辛苦工作卻得不到回報,怎麼幹都不富等等很多形式,就是福報暗中被抽走了
簡單說就是,原本你什麼都有、日子好好的,結果呢,被法師偷走了,給你至親用了,你就沒有了
因為福報是先天帶來的,不是誰想要多少都有的。
2022-06-26 1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