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5 10:28:45淨植

兩次世界大戰都是為了搶地主

在本次人類文明期間,爆發過兩次世界大戰,目的都是為了搶地主。第一次世界大戰以後,建立了蘇聯;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建立了中國(大陸);共產黨是戰爭的受益人。世界上也只有這兩個大國是“侵地政權”;既沒有君權神授、也沒有民主選舉,這樣的政權也可以叫“地霸政權”。

 

很多專家都分析過,為什麼蘇聯這個龐大的國家會在一夕之間崩塌?其實,共產黨最初源自德國,卡爾馬克思是德國人,但是他們最終的目標是中國,因為聖經上有記載,神將在東方復活,末後救世的大法也將從東方傳向世界。起源於撒旦教的共產黨是為了與神做最後的鬥爭,他們要搶先佔領東方之地,不讓神下世救人,就算神真的來了,也不讓神的大法流傳;中共一直實行新聞管制,也能證明這一點。

 

但是,以100年之前的條件,德國的無神論要想穿過整個亞歐大陸,來到中國,並落地生根,還得壓倒其他正教、佔據統治地位,幾乎是不可能的,所有人都不會接受的。所以共產信徒,轉了一個大彎子,先搞出一個蘇聯,並將其打造成超級大國,然而這超級大國卻只是一個過渡,也是漫長的試驗和積累經驗的過程。過渡之後要控制的是中國。至於蘇聯呢,當它完成了過渡的任務,就不再需要它了,也就讓它解體了,蘇聯的各國也就回歸正常的社會制度。所以,無神論共產黨的最終目的地是中國。所以專家們從理論、文化等等各個角度分析出來的蘇聯解體的原因,都有說不通的地方。

 

因此也可以說第一次世界大戰及其結果,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一次測試。就是為了在中國搶地主、侵地奪權,最終以中國為基地,與神決一死戰、不讓神造的人得神救渡、回天。而這大地是神的見證,土地的主人(地主)奉天命看守這片土地,怎會讓惡魔的信徒肆意侵奪。神不會不管人的。

 

在本次人類文明的上下五千年的歷史中,只有共產黨出現後的一百年裡中國才有無神論,“無神論”就是“有魔論”,在這個神所創造的世間、在神的子民人類的中間,有魔論註定是短命的,如果有人為了這個短命的共產黨而不再相信創造了人類的神,那就太可惜了。我相信,無神論的人們最終會回歸神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