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9 10:54:14淨植

大忍3:精神病人還會哭著哀求害自己的人不要害自己嗎?

精神病人還會哭著哀求害自己的人不要害自己嗎?哭著哀求加害方(惡爹)不要把自己送進精神病院治傻治瘋?做出這樣正常的精神反應的人(指我),還能叫做精神病嗎?就是這輛載著我和迫害我的員警、惡爹等人的囚車,不久後就駛進精神病院的院子,車後門打開以後惡爹說的第一句話就是興奮的對醫生大喊“我女兒(指我)服軟了!”。精神病人還會服軟嗎?懂得強硬和軟弱態度的人還能叫做精神病嗎?惡爹說的話已經證明他在犯罪!參與此次迫害我的所有員警都在犯罪!

 

上述過程發生在20131120日,此前一天的19日下午,谷都派出所員警梁其行等幾個下三爛員警到我家裡來,手持偽造傳喚證——騙我打開家門,強行帶走我(綁架)入穀都派出所、關起來,關了24小時以後,再把我劫持到精神病院,在劫持我去精神病院的囚車上、路程中,發生上述過程。

 

當時在場的員警們都不懂法嗎?已經可以斷定我不是精神病了,還是要把我強制送進精神病院?可見,送進精神病院是一種迫害!也可證明,就算我是正常人,惡爹和員警仍要把我送進精神病院。因為送進精神病院是一種迫害!他們就是要用“送進精神病院”這種方法迫害我!不論我怎麼做,他們也不會改變把我“送進精神病院”這個預定的迫害計畫。這個邏輯已經很清楚了吧。

 

我想特別講一講,員警等人看見我落難時的態度。當時在場的有一個便衣女(下稱“母狗”),她忽然來到派出所非法關押我的地下室,等著兩個“下三爛員警”把我架上囚車,她也跟上車。這一路上,她都抿嘴樂,看見我哭著哀求害我的人(惡爹),她開心的咧嘴笑了。她專門來看我落難?這人到底是誰?能知道我落難、並親眼看一下我的笑話,她一定知道我,可是我不知道她,這人也是太邪惡!!!整個路程上,員警狗子們有說有笑?!原來母狗、員警狗子們看見好人落難,這麼開心?

 

忍耐需要智慧,忍耐不是被動的承受,忍耐中可擊敗惡人的誣陷。忍耐是更大的智慧;大智大忍是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