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2 10:37:49淨植

暗哨設在窗下 帶來的問題……


知道真相,才能正確的思考。我昨天才剛剛知道,監視居民的暗哨設在窗下,領著工資施魔法(念咒傷人)的暗哨,也設在居民樓的窗下。知道了這個真相,至少有幾個因此而帶來的問題,被一次解開了。


 


第一,我家樓上那家的空調裡流出來的水,為什麼朝著我家窗戶裡面流?按正常,空調水管只要能伸出他家窗外,也就超出我家窗戶了。因為樓房的立面是平的嘛。水從伸出去的管子流出,自然就落到樓下的草叢裡。怎麼他家的管子伸出窗外以後還打了一個倒勾?使得水不能自然的落到樓下的草叢裡,而是順著勾回來的管子、轉了一個彎以後,回流啊!確切的說是半回流的方式,(水從樓上窗外流出以後)斜著朝我家窗戶裡面流?講了幾次,也罵了幾次都沒用,他們家就是不改。


 


我現在好像明白了,應該是這樣的,樓下這個位置的草叢裡是暗哨的位置?!暗哨在這個位置對著我家窗戶施魔法(念咒)有效力嘛,如果這個暗哨上的人被(空調)水澆著,他(她)還能念動咒語害別人嗎?樓上那家就是為了保護暗哨(作惡)不被澆到水,才故意讓水改變方向、流進我家窗戶裡面的,說不定他本人也是樓下那個暗哨上的人——不能澆到作惡的自己……。這個真實原因他自己不能說,但是他就是怎麼踢都不動。臥底員警都是剁不爛的滾刀肉。


 


第二,也是想了很久才明白的一個問題,我們這裡一直以來,有人阻雨——施魔法阻雨、強力阻雨,有些年份,整個冬天都不讓下一滴雨。本來不論晴雨都是自然現象,為什麼要阻雨呢?我也想過很多原因,都覺得不太像。現在看來,其實原因很簡單啊!窗下的暗哨在草叢裡嘛——露天的啊,下雨的話,暗哨上的人就不能來了,只能等雨停了,才能繼續上暗哨、施魔法。為了保持害人、賺狗糧,而阻雨,雙重罪惡。


 


第三,惡爹這個人原來很喜歡住高樓層,我以為是因為高樓層不受打擾,也許惡爹跟員警狗子勾結的那麼緊密,也知道窗下設暗哨的政策,樓高一些自然不受窗下暗哨所害。但是,惡爹搶著幫我買房子的時候,專挑低樓層,不同的原則?還是為了暗哨迫害我,而創造方便條件。


 


第四,有時候有狗經過窗下,看見暗哨上的人被驚到了,狂吠一陣,暗哨也驚了、暫停了邪術。我就覺得這一陣身上好舒服——暫時沒有邪咒壓身了嘛,比如,我正在腿痛,狗朝暗哨上的人狂吠這一陣子就不那麼痛了。魔法害人,討狗嫌。


 


另外,最近1~2年的時間吧,他們念一個毒咒,就是讓我半夜醒一次,折騰我半夜上一次廁所。現在我忽然想到,我只是半夜被弄醒一次,暗哨的狗子們一宿不睡呢。因此,下雨天我睡的好、冬天特別冷的時候我睡的也好,就是暗哨上的人因為惡劣天氣,上不來了唄。跟暗哨比起來,我吃的這點苦也能算吃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