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3 11:03:03淨植

將來不讓你家孩子上班

一個保衛科的人曾經對我媽說“(上頭決定)將來不讓你家孩子上班”,我聽見這句話的時候還在念小學,不明不白的,還天真的想“不讓上班,就不上班,有我媽陪我玩就行了”。想來這也有30幾年過去了。

 

“保衛科”不是普通保安,甚至不是普通的員警,是“政治保衛”的意思,也就是公安部一局,政治員警!他們不辦正常的案子,而是按黑名單害人。那人當初對我媽說這樣的話,其真實目的不明;可能是當時為了讓我媽做出什麼讓步才說的?但是他說這話的時候,不知道旁邊的我就是他口中的“你家孩子”。

 

在這三十年當中,先是我的大學畢業分配被扣留,我自謀職業也被砸飯碗,十幾二十次(用人單位出面,違法解除勞動合同)。員警公開綁架我3次以後,我被餓死、被毒死,而不死以後,我忽然間又想起來這句小時候聽過的話,原來在我還未成年時,國家就已經定下來這麼害我了。

 

共產黨的這套制度從來沒變過,只是把社會現象搞的比較複雜。共產黨,我不罵它,它就不害我了嗎?共產黨只要存在一天,它就要害人的。

 

 

附:《為什麼我工作過的公司都是外企?》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086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