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8 10:20:35淨植

異想天開的鎮壓:越算越大的涉案金額

經濟犯罪不是只坐牢就行了,是要有罰款的,哦!我好像忽然明白一件事,為什麼它們翻來覆去的總想在財務上栽死我——逼我去做財會工作(而不是我原本的翻譯工作),就是這個屬於經濟犯罪嘛。

 

其他的經濟犯罪,要當了頭頭,至少要有職權才能犯經濟罪,那共產黨哪捨得給我那麼大的誘餌啊,哪個領導崗位也不能給我呀。出了有權的領導工作意外,財會工作是最容易出現經濟問題的崗位。可是呢,連會計的崗位都不肯給我,只給一個(現金)出納,只讓我管一點小錢,出個小毛病,然後把“罰款”引出來,涉案金額可以越算越大,罰款是按照涉案金額算的吧,那罰款越來越多,肯定能算到讓我還不起的程度,就逼我用家產抵——很自然吧!我的家產哪來的?繼承來的價值連城的土地遺產,估值也由政府來做,估來估去,只夠填補這個罰款的窟窿。我就被強盜國家洗劫一空了,我連自己家產的數字都不知道就被洗劫一空了,連知道都不讓我知道。我作為受害人還得低頭認罪、還得請求國家寬大處理??哈哈,國家異想天開了哈!!

 

我媽不是不讓我爸繼承嗎?不是都留給我了嗎?玩這樣一個雕蟲小技,由政府出面執法,罰款就能把你的家產都罰過來,還把你的孩子(指我)給毀了:關進牢裡、折磨死、活摘器官、最終死亡的一條龍式鎮壓。

 

共產黨高興的太早了,認為反正我媽也被毒死了,也沒人給我出主意了,怎麼害怎麼是,殊不知我通常是給別人出主意的。狗子們的下三爛手段還想騙我啊,把人看扁了呀。他們是要選擇替罪羊給薛靜珍的孩子頂罪(詳見附),但是選擇這個經濟犯罪的領域,其最終目的並不簡單。

 

我於虎狼環伺之眾,還能躲過所有鎮壓,靠的可不是聰明的頭腦。我毫不知情,懵懵懂懂之中,就平安走過來了。神從未放棄我這個笨小孩。神為我安排的人生福分一點都不會丟。人善人欺天不欺!

 

 

附:《報應神准:想在財務工作中栽死我的國家栽在集體財務造假》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00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