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3 09:34:54淨植

善意的隱瞞

我媽沒有親口對我講過身世

我認為這是善意的隱瞞

我仿佛知天命一般,從小到大也不知道問一問

為什麼周圍的人都對我不好?!

 

如果我從小知道自己的身份

我可能早早拼死一搏

一個女童沖出去與整個國家對決?

在我接觸佛法之前、在我學會饒恕之前

就已經送命

更遑論報仇了

 

反正我沒見過祖先被殺的壯烈景象,什麼都不知道,也就不會多想

在我有能力冷靜下來的時候

神點化我一步步悟到了

其實報仇的大事早已做成了

 

我們這一支血脈能流傳下來,靠的是天道護佑

我能在不知不覺中做到了該做的——

報了血海深仇

也是順應天道而為

上一篇:我好羡慕沒爹的孩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