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0 10:24:41淨植

毒死我媽的藥是誰給的?

毒死我媽的藥——是處方藥“異煙肼”(也叫“雷米封”)

24年以後毒死我本人的也是“異煙肼”

這些藥是誰給的?

總得有個出處吧?

 

給出這個處方藥的人一定是在醫院裡臥底的員警狗子

上級交給他家毒殺我媽和我的“政治任務”

他家老夫妻倆水準極低,可能都沒正規讀過醫科

但卻是受命臥底的“借調的”

所以就有處方權

這一家,我暫稱其為Q

 

Q家一定和惡爹家有關係,親戚嗎?具體不詳

共產黨殺人的方法千千萬

想用藥毒死人,一定要在醫院系統裡有自家人,才能用這個方法殺人

——就是Q家?

原來惡人是一家子一家子作惡的

那到了遭報應的時候也是一家子一家子遭報應的吧?!

 

Q家是我殺母仇人

從毒死我媽(1995年)到毒死我(2019年)的藥“異煙肼”都是Q家給的

Q家一直在我周圍?!

要知道從我媽被毒死的“哈爾濱市”到我被毒死的“廣東省”

相距四千多公里(八千里路)

沒有國家黑手的系統性安排,Q家跟得上?找的准?

 

為了證明是我該死才被他們毒死

Q家人造謠中傷、在我周圍散播謠言——反正我也不知道

但是Q家人忘了一點:

真有罪的人應該死在法場上

而不是被毒死在工作崗位上(藥師,指我媽)或自己家裡(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