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2 10:24:23淨植

你們說一說我這個爹怎麼樣吧?

好人能把自己孩子逼死?

把自己孩子困死、逼死、餓死在自己家裡?

你孩子有什麼罪啊?

真有罪的人應該死在法場上

而不是被國家逼死、餓死在自己家裡

我被害成這樣,我爸沒罪嗎?

 

如果我媽活著,能讓我被國家逼死嗎?

每一個有女兒的、或者有兒子的父親

你們捫心自問

你們會不會這樣對待自己的孩子(不論是幼年的或是成年的子女)

 

就算你孩子有這樣那樣的缺點

你就逼死他(她)而後快嗎?還說是為孩子好,逼死怎麼能是好呢?

這樣做爹,有罪!

反正,我一點沒錯,我是完美受害人

 

還不要說我作為一個女兒已經足夠好了

我為人正派、性格好、人格健全,也算有些本事

怎麼惡爹就非要我死?

 

逼死自己的孩子也是逼死人、也是殺人

殺人未遂,不也是重罪嗎?

殺親屬,罪更大!

你們說一說我這個爹是個什麼玩意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