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7 10:19:08淨植

不一樣的一樣

 

佛祖釋迦穆尼連牛馬的思維都知道


人們並不怕佛祖知道自己的任何事,還跟佛祖禱告,擔心佛祖不知道呢


怎麼共產黨一監控,大家就如臨大敵?


因為佛祖知道的再多也不會害人,佛祖還會給人降幅


而共產黨會害人


一樣的被知道,不一樣


 


我媽在世時也有很多事不告訴我,都是我媽親自去處理


我並不怕我媽不告訴我任何事,我甚至挺享受我媽包辦一切的生活,我還擔心我媽不管我


惡爹被我發現隱瞞了一點事,我立刻就覺得惡爹和國家狗子們又要害死我了……


因為我媽就算什麼都不告訴我也不會害我,我媽會在所有可能性中為我挑選最好的


一樣的不被告知,不一樣


 


西方國家也有腐敗,處理了責任人就沒事了


中國的腐敗,共產黨不除,腐敗難消


一樣的腐敗,不一樣


 


中國也允許人找工作


我遇到的每一份工作裡都有司法陷阱


西方國家的人找工作,不但不會被故意砸飯碗,還有福利保障


一樣的謀生,不一樣


 


一樣的是形式,不一樣的是本質


共產黨一味強調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