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6 10:43:39淨植

誰恨我 誰就是那個賊

即便是我被砸飯碗十幾二十次,即便是幾十年不讓我入行


也不妨礙我做一件事


比如,我提醒一個人“喂!那人正在偷你的錢包”


或者“喂!小心(背後偷襲)”


這個意思就是說


哪怕中國做一點壞事


我都會想辦法把這個資訊傳給受害人——提醒受害人注意防範


何況中國做的是大壞事


 


被提醒的人,也就是受害人一定會認為我是好人、好心人


那麼誰會恨我呢?


那個賊,對吧?!


賊人恨我壞了他的事,千方百計把我說成“壞人”?


賊人恨不得置我於死地?!


我的行為本身足以證明:我與賊人非同黨


 


被提醒的人,不會等我去抓賊


他自己就會想辦法反擊(抓賊,訴諸司法等等)


沒理由要求好心人把賊也抓住,並包辦一切吧?


 


美國有的是力量還擊欺騙它的國家、有的是法律處罰欺騙它的國家


並不需要好心人為其赴湯蹈火


美國自己完全有能力讓全部中國公司關門、主權信用崩潰


 


美國近幾年也一直炫耀武力、給軍人加工資、增加軍費等


也很正常,美國的確處在受害人位置上,這個無關國力


美國的很多政策、法律都帶有反擊的性質,呵呵


美國人運氣很好,因為有好心人提醒他們(正在受到經濟上的偷襲,見附)


 


好心人無關勞資糾紛


好心人無關告密(洩露商業機密、國家機密等)


好心人不涉及政治和違法問題


好心人不是間諜


好心人不是原告


好心人不是舉報人


好心人不是吹哨人


好心人的道德意義更高!也直接幫助了受害人


舉報人和吹哨人都沒有直接幫助任何受害人


我不是說別人不好,我是在講不同角色的客觀性


好心人只是給別人(受害人)提個醒,並不一定需要做很多事


 


但是賊人黨(指中共)切齒仇恨好心人……


因為他就是那個賊


中國人都不要跟隨共產黨做賊

 

 

附:《經濟領域裡的珍珠港事件 中國公司集體財務造假》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388602

上一篇:解體

下一篇:美國的還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