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9 09:37:33淨植

只有結核病這一種併發症與愛滋病相提並論?


愛滋病被定義為一種免疫缺陷,也就是說,愛滋病患者比正常人更易併發其他疾病。也可以說愛滋病的併發症很多,幾乎所有疾病都可能成為愛滋病的併發症,可是為什麼單單把結核病這一種併發症提出來,與愛滋病相提並論?


 

一則公開報導“201163日,時任世衛組織總幹事、前香港衛生署官員陳馮富珍委任彭麗媛女士為世界衛生組織抗擊結核病和愛滋病親善大使”,彭參與錄製的公益廣告是反愛滋病歧視的「沒有歧視,我們在一起」。好像結核病只是順帶著做的?為什麼只帶這一種結核病,嚴重肺炎、肝炎等等,很多其他的病、所有輕重症,有同等機會成為愛滋病患者併發症;為什麼其他病都不與愛滋病相提並論?

 

實質上可能恰恰相反,治療結核病的藥物“異煙肼”在嚴重超量使用的時候能毒死人,也就是說,治療結核病的“異煙肼”是共產黨選中的毒死人專用藥!因此結核病才是彭的重點!反而愛滋病是有目的選用的,因為這個名詞比較刺激人的神經嗎,大家的注意力都會被吸引到愛滋病上。結核病的親善大使彭麗媛是中國政府用藥毒死人的幕後黑手啊!也許彭能被選中、成為習的第二任老婆,甚至習最終戰勝其他候選人、成功上位,都跟這種隱秘的毒殺方法有關?!這對蛇蠍夫婦是世界的禍害。

 

“異煙肼”(也叫“雷米封”),在這接近50年的使用歷史中,至今仍被認為它是治療結核病的一個不可缺少的主藥。1995年河北農業大學動物科技學院研究人員在《中國獸醫雜誌》發表了相關研究。2015年《四川畜牧獸醫》發表了《異煙肼撲滅流浪犬的可行性研究》,提出實驗結果“150 mg/kg(體重)劑量投喂異煙肼,對犬的致死效果最理想,該組犬在食藥後30~90 min內死亡”——不少於25年的研究歷史,“致死效果”完全被精准控制。以至於這個藥量只要解掉一點點,我就沒死。(詳見附)

 

201951日,當我被毒死以後,我才知道24年前的1995年,我媽是怎麼死的。我媽和我都是被國家用異煙肼這種藥給毒死的。如今這種毒死人的研究專案居然登上大雅之堂了,公開設立親善大使了;中共還要毒死更多人嗎?

 

 

附:《國家謀殺3:差一點被藥毒死》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296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