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9 09:43:54淨植

共產黨為什麼從骨子裡瞧不起中國人?

我一直有一個強烈的感覺。中國從所謂的改革開放直至世界工廠的巔峰過程中,中國人展現出的巨大的創造力,對共產黨來說是一個“意外”。這個“世界工廠”並非共產黨的“設計”。共產黨的本意是:中國人,党給你們發展的機會你們也不行,你們得靠共產黨養活,離開共產黨你們就吃不上飯……。

 

共產黨為什麼從骨子裡瞧不起中國人?一個根本的原因,共党認為中國人“傻”、“很好騙”(容易騙的意思)。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呢?共產黨的教義,他們自己都不信,中國人信了,還組織表態、表忠心,你說這還不是傻子嗎?共產黨一直說“中國人素質太差”、“不適合搞民主”、“等中國人素質再提高一些……”。一個傻到相信共產黨的民族,怎麼能搞得起民主呢?騙到中國人,共產黨這樣的大騙子都沒有成就感了!人家現在去騙美國、歐洲等發達國家了。呵呵,這個邏輯也算合理吧?

 

說到易受騙,就要談一談信任了。“信”是人的先天本能,人有三魂七魄,其中一魄就是“信”。就像,人天生就信任自己的父母,這種先天的信任是地球上任何物種的本能。人如果先天就什麼都不信,那小孩子一出生就不敢吃母親的奶了,那人類就無法生存繁衍了。而“不再信了”,才是有原因的。

 

共產黨瞧不起信它的人,那麼反之是不是也能成立呢?就是不信共產黨的中國人,才是不傻的、素質高的、適合搞民主的。只是呢,這樣的人已經被共產黨列為國家的敵人。共產黨從來就是價值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