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8 09:17:17淨植

難以出示健康碼的“科技弱勢”

我從沒想過自己是“科技弱勢”

只是,一個不留神,我發覺

原來“科技”的全部內涵被白癡成一部智慧手機

具體的說就是智慧手機上的一個“健康碼”

                                                    

沒有健康碼就是弱勢

有健康碼就是強勢

這是科技的標準嗎?

 

我看見很多農村婦女進了城

根本不懂用自己的智慧手機

要商超的工作人員幫她們按手機(掃碼、付款)

連文化都沒有的她們都是科技強勢?

 

那如我一樣,只喜歡用電腦,不喜歡用手機

我就是科技弱勢了?

 

好像中國的標準出了問題,已經

不是人的標準

而是手機歧視人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