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2 10:01:09淨植

科學已無法戰勝薩斯2與COVID-19 不要在科學這一棵樹上吊死

很明顯的一個事實——科學已無法戰勝薩斯2COVID-19,政府死死抓住疫苗不放。可是事實證明,疫苗已經失敗,兩劑疫苗不行了,還要打3劑,如果3劑不行,是不是還要打4567劑呢?疫苗本身也是病毒,疫苗打多了,人也會中毒的,就像吃藥的時候嚴重超量,人也會被毒死的道理一樣。現在,很多與疫苗有關的重要資料都不再統計了,統計出來也就是證明疫苗失敗了,科學還統計自己的失敗幹什麼呢?也就是科學已經認輸了、放棄了,只有政權還在死命維護科學。

 

我曾經見過一個真實的案例。一個小朋友吃花生的時候,被一粒花生米噎住喉嚨,呼吸困難。其實這時候只要拎起小朋友的雙腳,把他整個人倒過來搖晃,就可以把花生米倒出來,小朋友不會有任何危險。可是呢,家長非要送醫院,正巧那天醫院急診排隊,輪到他的時候,這小朋友已被憋死了。迷信科學,死等醫院,送命了。

 

大流行(薩斯2COVID-19)中,除了重症患者,其實很多人可以自救。發達國家的很多名醫已經公開建議,在家服用簡單的藥物(自治、自救),也就是自己買藥在家吃(注意休息、儘量不傳染別人)。只要能控制住病情,自己能挺住就不必去醫院;不需要上葉克膜(呼吸機)就不必死等醫院。

 

這種辦法是可行的。因為這種方法當中有你自己的堅持,你已經放下了對科學的迷信。名醫建議的“服用簡單的藥物”是有效的,簡單藥物能使體溫和炎症不向更差發展,就是發熱、發炎的狀況不致惡化,至於真正的戰勝病毒要靠病人自身的免疫力和自己的意志。一念動天,你的心擺正了,冥冥之中神就能幫你挺過來。簡單藥物怎麼不重要呢?!因為從來沒有特效藥物,疫苗也已經失敗。

 

而中國政府現在的做法,是簡單藥物(普通解熱鎮痛藥、消炎藥(抗生素))都被管制起來,不許人們自己買藥自救。系統短信不停的提醒大家,不要自己買藥,發熱、咳嗽都要及時去醫院……,不讓買藥就是堵死大家自救的路,逼人們死等醫院、迷信科學,就是逼人們在恐懼中去送死。

 

科學近道,當然容易了。不用一輩子修心養性,時時反省內心,還要以苦為樂。有病了就吃藥、打針、住醫院,自己不用做什麼、更不用努力做好人就病好了。人心裡多少不安都可以滑過去了,報應(病死)根本不用想,有醫院呢……。甚至器官衰竭了還可以活摘別人的給自己裝上,只要有錢給醫院就行了;過後該怎麼舒坦就怎麼舒坦,不用考慮良心、道德的反復拷問、折磨。有了科學(醫學)不講道德的“保障”,你怎麼跟人講憑良心做人、善惡有報,都沒人愛聽。

 

以至於近些年來,醫保、健保成為人們主要的經濟負擔,似乎人們也都認了,反正給了錢就不怕病死了?人們迷信科學(醫學)到這種程度,把自己的命都交給醫院了。難怪招來災難……。

 

也許這次大流行就是針對“迷信科學”而來的,如果人類不放棄對科學的迷信,不放棄死等醫院,靠醫學保命的思維,不回歸人性道德、重拾對的信仰和一種比較自省的生活狀態,也許大瘟疫還會再給人類更大的教訓。

 

上一篇:疫苗中毒

下一篇:疫苗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