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8 09:52:34淨植

阿富汗!阿富汗!

最近很多關於阿富汗的新聞。說實在的,我實在無法理解美軍從阿富汗撤軍的高明之處。但是通過阿富汗現象,客觀上使我親眼看到一個真相。

 

很多阿富汗人手抓飛機——美國軍機,以至於很多人從已經升空的飛機上掉落、摔死。從中我看到的真相是,阿富汗人對新的塔利班政權的恐懼。很難想像,塔利班人對於人們對自己的恐懼作何感想?

 

我忽然聯想到另一個事實。國民黨政府1949年之前從中國大陸撤出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在大陸的影視劇中通常會這樣演,國民黨政府強迫幾批次的社會名流登上飛往臺灣的飛機。怎麼也不肯跟國民黨走的就會被綁走。比如,給一個大學教授喂迷藥後,把教授裝進箱子裡,再送上飛機帶走;最終被中共地下黨攔截、並救出了這個大學教授。我現在看到阿富汗的景象,我覺得事實可能正好相反。

 

人們出於對新的共產恐怖政權的恐懼,人們很可能爭先恐後的登上飛往臺灣的飛機,平民百姓還沒有機會呢。大家滯留機場,徘徊不肯走,等待一線生機離開大陸。倒是不一定有過手抓飛機、甚至從高空中掉落摔死的嚴重情況,但是每架飛機都嚴重超員是肯定的。因為大家都想逃離共產魔爪才是共識。

 

歷史驚人的相似。我這個年紀的人不但沒見過49年前的真實景況。甚至後來在大陸媒體上幾乎見不到真實的歷史;但是今天的阿富汗讓我們親眼看到了,我一看就明白了。也許這才是美國從阿富汗撤軍的最大意義!!!是!美國不能給阿富汗人民建設國家,但是美國離開,等於給恐怖統治讓位。

 

如果美國現在派軍機到北京接人呢?我估計大批中國民眾還沒趕到機場呢,就都被截回了,中共的維穩大軍又派上用場了。從這個角度來看,阿富汗目前的情況比中國還好一些,因為塔利班還沒掌權,更沒像中共一樣具有幾十年的恐怖統治的豐富經驗……所以,至少阿富汗民眾還能自由的走入機場,還能接近美國軍機,阿富汗人比中國人離自由更近呀!啊!阿富汗!阿富汗!你讓我看到了多少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