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1 09:15:25淨植

原來這些烏鴉是人工餵養的?

也不知道怎麼這麼巧

我在家中閑來無事走到窗前

正巧看見窗下一個人在空地上餵食烏鴉?!

原來這些烏鴉是人工餵養的?

 

嚇了我一跳

我平時是偶爾會在社區裡看到一些烏鴉、還有其他小鳥飛來飛去

我以為是自然界裡來的

沒想到是有人專門養它們的

 

那人手持小塑膠桶,桶底上有一些飼料一樣的東西

拿出一粒丟在地上

那些烏鴉就一跳一跳的過來吃食

烏鴉也不怕人,人好像也“訓練有素”哦~~

 

烏鴉是公認的凶兆——我這一下子就不信了

想必什麼時候讓我看見它們都是故意安排

所以,傳說的陰影在我心裡瞬間崩塌

 

這些烏鴉顯然不是在鳥籠裡供人觀賞的

有人養它們,就能控制它們

那麼,養這些烏鴉是幹什麼用的呢?

烏鴉背後有邪術?就像魔教的血鴉之術?

這些精心飼養的烏鴉具有攻擊性?或帶毒?或利用這些黑烏鴉招引邪靈?

 

有沒有人瞭解這種妖術?

請給大家講一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