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5 09:56:49淨植

地主品德高尚 農人捨生取義

地主品德高尚。傳統社會中,皇權體系最低的官位就是縣長,稱為“七品芝麻官”。那麼縣級以下的廣大民間,都由地主和鄉紳組成的議事機構處理問題,那時的地主和鄉紳評判事情依據的是道德標準。處理問題的時候以德服人,贏得人心、權威和尊重。很多農人家庭一家幾代人都在地主的土地上生生不息,居然從出生就有飯碗,且終生不會被砸飯碗。古人崇尚的也是“有恆產者有恒心”。

 

共產黨來到中國以後搶地主、屠殺地主的時候,很多農人感念地主的德行,都捨生取義、自願陪綁。現在很多年輕人可能不知道什麼是“陪綁”了。“陪綁”就是在地主被(共產黨)暴力武裝屠殺的時候,其土地上的農人寧願陪伴(主人)一起死。因為過去那個年代,殺人的時候是用大刀砍頭,砍頭前先要把人五花大綁的綁起來,所以這些捨身取義的農人就被稱為“陪綁的(人)”。

 

我太姥爺是大地主。我太姥爺被殺的時候,陪綁的人很多,具體人數我不得而知。從後來傳出來的情況看:中共的暴恐士兵用大刀一個接一個、不停的砍下去,一直砍了三天三夜,才把“陪綁的”全部殺光,據說方圓百里之內血流成河。中共1949年奪權以後,中國人挨餓很多年,中國幅員遼闊,怎麼會缺糧呢,其實是因為當初14歲以上的男丁,幾乎全被殺光了,而活下來的婦幼畢竟不能成為主要勞力吧。所以,那時的中國因為缺勞力,才缺糧的。49年以後,過了很多年吧,當年的小孩子們都長大了,成了農村的壯勞力,繁衍後代,漸漸種出了糧食,中國缺糧的狀況才逐漸改善。

 

這個實際情況,和中共宣傳裡的黃世仁、半夜雞叫完全不同。大家想一想,土地都是地主私人的,人家半夜起來學雞叫幹什麼?另外,地主的土地上,怎麼可能出現楊白勞那麼窮的人?每個農民都活的好一點,不是會對地主貢獻更大嗎?如果地主都像中共宣傳的那樣壞,怎麼可能有那麼多農民為了忠於地主而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

 

現在,我看到中共在國內統治的瘋狂無序和在國際社會上的瘋狂表演,我就覺得當初“陪綁義人”的選擇是正確的,他們不會白死的。神不會忘記他們,神會為他們復仇,並給他們所有人最好的。

 

地主品德高尚

農人捨生取義

今人漸明真相

中共倡狂幾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