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3 11:44:34淨植

我與國家

表面和平的中國

我一直在進行一場孤軍奮戰的較量

與我較量的,不僅是拿著薪酬的、明裡暗裡的瓜分者

更是這邪惡的共產黨國家

 

國家怎麼會支持瓜分者?

這個國家也一樣支持過農民瓜分地主的土地和家產

不難理解吧??

 

我媽何等的智慧

事先一點安排都沒有,就任由惡爹出面(代表國家)毒死她

然後自己的永遠基業被惡爹之類的瓜分後再怎麼落入國家手中,都不知道了?

我媽好像有預感一樣,被毒死前、提前半年、早就做了信託

不過,能找到這樣大能的信託人,是神的護佑

 

我只是沒見過惡爹這樣的傻逼

都當了我這個繼承人的爹了,自己轉成普通瓜分者之一,

還得跟別人勾結、還得找國家撐腰

然後還搶不過別人,還心理不平衡……

人要是沒福啊!白塞給他,他都不要!

 

無論我如何有理

我必須避開精心設計的,國家級的圈套、羅網和詭計

因為這是整個國家針對一個人(我)的戰爭

 

由於雙方力量的懸殊

所以評價我與國家勝敗的標準也完全不同

我沒被整個國家害死,就算我沒輸

整個國家害不死我,就算國家沒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