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3 11:00:32淨植

通往歐洲的出口——新疆有點血腥

中共從新疆75事件(2009年)開始殘酷管制新疆,以反恐的名義。但是為什麼選在這個時候?因為恐怖事件嗎?製造恐怖就是打砸搶燒嗎,老百姓能識別他們是哪裡派來的嗎?中共也完全能做到——便衣恐怖分子。就看中共想不想做和想什麼時候做這事,還有做完了恐怖活動,並以反恐為藉口完全管制新疆以後能得到什麼。

 

過了幾年吧,就出現了中歐班列。這就對了,新疆成為了通往歐洲的出口,這麼關鍵的地方當然要完全控制住,不能留一點空間給民間。為了這樣大的一個目的,自導自演恐怖、反恐,再以此為藉口強化管制,在共產黨看來,是非常值得的!

 

新疆75事件後,還有2014年的火車站爆炸事件,還有後來的在20162017年也有針對公眾的暴恐事件,這些都是為了一步步加強集中營式的統治提供藉口。

 

中國不論什麼地方,只要政府想要開發這裡,這裡的人民就會因此而遭難。只有廣東的“世界工廠”是一個例外。而世界工廠是從民間先發展起來的,邪惡的共產黨怎麼會讓人民發展起來呢。因為牠沒想到,百姓也沒想到。受盡欺壓的百姓們,其實也沒來得及想,自己抓住機會就拼命幹——能幹出一個世界工廠,讓全世界都為之側目。這一點我本人有親身體會。我在工作的那些年2004~2010,我忙的都沒回頭看過,一直往前飛,世界工廠的名號也是後來才被媒體叫出來的,當我被徹底鎮壓前程以後,有足夠的事件呆在家裡回憶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當時是在世界工廠裡。

 

中國民間就有這樣的爆發力、就有這樣的智慧。凡是真正的、和平的發展、好事,都得瞞著共產黨,幹成了再說,能幹多久就幹多久。否則就像現在這樣,當官的分分鐘搞垮一家廠,已經成型的世界工廠給活生生的打垮。我認為中共統治下只有這一個例外。除了世界工廠以外,所有的所謂的“發展”都像新疆一樣血腥。

 

最近美國拒買新疆棉,還針對新疆的強迫勞動立法。的確,此舉的確對通往歐洲的出口不利。但是,如果這個出口是如此血腥的,那堵住它才是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