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9 10:32:24淨植

惡爹活著就是為了噁心我

他們認為惡爹能管死我

也就是說,他們認為我逃不出惡爹的手心?

所以只要是雇傭我的單位都敢隨意砸我飯碗

 

他們都放心大膽的執行鎮壓(我)的任務

逼死我也不會被追究

因為我被砸飯碗以後

立刻就會落到惡爹手中,繼續被鎮壓……

 

共產黨用邪術為惡爹續命

就是為了一直噁心我

只要我還沒死

惡爹就會一直活著、一直噁心我

 

大概你們全都沒想到國家會遭報應——全部中國公司關門(摘牌、退市)

不讓我上班

你們也都別上班

不讓我吃飯

你們也別永遠別吃飯(大瘟疫中酒店都關門,永遠也不會回到從前)

 

你們想逼死我

我沒死,你們也都要還命

你們永遠有罪,你們永遠受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