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3 11:00:04淨植

鎮壓我是從鎮壓我媽那裡來的……

中共政府鎮壓我是從鎮壓我媽那裡來的,所以並不需要我去違法或做什麼事情,從而被定罪而被政府鎮壓。而鎮壓我媽是從鎮壓我姥姥那裡來的,而鎮壓我姥姥是從鎮壓我太姥爺那裡來的。

 

我太姥爺良田萬頃——我媽家祖先原本有寧靜的家院、永遠的基業;這就是共產黨鎮壓我媽家四代人的原始藉口。也就是說,並不需要我(媽)家人去違法或做什麼事情,就會被共產黨一代接一代的害死。

 

2014617日早上我夢見一個帆船(模型)放在瓶子裡,帆船的末尾有一個槍套,裡面有槍。瓶子裡的帆船是帶有很多張帆的、很華麗的大帆船。瓶子是我很熟悉的一個普通玻璃瓶,我媽在世時,經常用這個瓶子裝調料,就放在廚房裡,我經常看見,所以印象深刻。而帆船末尾的槍在槍套中,說明這槍是裝備用槍,而不是普通壞人用的雜牌槍;也證明想要害死我的的力量是國家員警,員警才有裝備用槍,對吧。這個異夢過去很多年了,我悟性差,夢中的一些細節,我至今才想明白。其實神早就用夢境點化了我受難(被中共流氓政權鎮壓)的根本原因。

 

其實我並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乃至身家。如果我小時候就知道一切,我可能早就拼死一搏了,那也就必定會被國家暗中設計——也許年紀很小的時候就會被“國家員警”暗中害死。那麼,可能我成年以後要做的很多善事就沒機會做了,可能共產黨當今一步步遭報應的景象也看不見了。

 

所幸,我並未局限在身世、身家中,我走的道路是為眾生受難,我的人生很有意義。夢中的大大帆船,也告訴了我,我走的修道之路是無比正確的。不論怎樣,神不會忘記我,神會為我安排最好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