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7 10:23:42淨植

“五險一金”屬於被鎮壓的“低端人口”

北京驅趕“低端人口”的時候,引發國際社會譁然。哪個國家能這麼“治理”啊??其實那是一次不折不扣的鎮壓。鎮壓大量的毫無過錯的民眾,總得有個說法吧?!就起了一個名字“低端人口”。我想,這個鎮壓還在繼續。“低端人口”的提法是鎮壓領域裡的一種“進化”,從巧立名目的扣帽子、每次鎮壓5%的人,“進化”到直接針對人口了——從鎮壓個別人“進化”到鎮壓全民了。低端人口固然是人為劃定的,但是其具體標準是什麼?本來這樣高深的問題我是不知道的。

 

最近這兩年惡爹為什麼非要給我買“社保”(五險一金中的養老保險)?還說他出錢、不用我操心?不是都要逼死我了嗎?(全國跟蹤砸飯碗)——逼死了還要給什麼“保障”?這不是太奇怪了嗎?我思來想去,大概買了五險一金之類的東西,就算是低端人口了;才能將我錄入被鎮壓的黑名單。

 

五險一金聽起來很像西方國家的各種福利保險制度,其實根本不同。是中共引你去求國家給你保障,你要反復表態效忠共產黨(至少不能反對共產黨)——你自己主動交錢的過程就是反復表態的過程。這樣一來,共產黨才有權管你、管死你——鎮壓(直至害死)你。五險一金是一個國家陷阱。

 

我大學畢業時,“幹部指標”(大學畢業分配工作)被扣留,這個問題蠻嚴重,並不是,我還可以自己重新打拼那麼簡單的事情。中共高層早有計劃鎮壓低端人口,只是實施起來是在最近幾年。自己出來打工的這一部分人最終會被脅迫、引誘跳入五險一金的國家陷阱,終逃不過被鎮壓的命運。不過,當初我的幹部《派遣證》上是我的名,誰也動不了。我如今知道了這個國家陷阱,斷不能自己往裡跳。

 

中國人不要傻等政府養老了!你繳上去的錢都將成為鎮壓你的花費。政府宣傳中說,將來等你老了領錢的時候,拿到手的錢會比交過的錢多,因為還有“社會那一塊呢”。你沒活到老就被鎮壓害死了,哪還有“社會那一塊”,估計是“哪一塊”都沒有了。在中國這套制度裡,作為一個被鎮壓者,共產黨能讓你活到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