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7 10:21:51淨植

密接者100%感染嗎?(COVID-19)

密接者100%感染嗎?(COVID-19)——有這樣的統計資料嗎?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用概率推算,這世上之人早已全數染疫!!!由此可以得出結論,多數密接者並不感染,那確認行蹤的手機“健康碼”有何道理可講?全員隔離和封城更是荒謬的。還要劃分高風險區、中風險區、低風險區,有什麼客觀的根據呢?就是共產黨想要這麼幹,共產黨想要這樣折騰人,跟防疫關係不大。

 

這大瘟疫COVID-19折騰一年多了,就是不肯停。因為共產黨不想讓它停,利用瘟疫的恐怖,脅迫民眾接受監控,共產黨多少年無法實現的全民監控,大瘟疫幫做到了,共產黨太需要這次瘟疫了(COVID-19)。

 

還有一個嚴重的問題。趁瘟疫之機,連普通的解熱鎮痛藥也管制起來了。電視裡還報導過一個人在藥店買藥的時候當場暴斃了——好像這是一個絕對的理由了?即不能讓患者自己想辦法(緩解症狀),而應及時去醫院;即不要把初起的瘟疫耽誤在藥店裡?增加傳染的風險?這是媒體宣傳的意思吧?!

 

這樣的病人,難道他去醫院就不會死在候診的隊伍裡嗎?更可能,藥店離他比較近,而醫院比較遠,所以他才選擇先去近處的藥店。如果他在去醫院的路上暴斃了,那不更是公共場所嗎?那傳染的風險更大!

 

這樣的荒謬藉口也能說的出口嗎?獨裁者都是蠢材啊?!中國共產黨利用權力鎮壓人民的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