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1 09:56:21淨植

《良民證》的新名詞——“健康碼”&“大數據”

在這次大瘟疫中(COVID-19),歐洲一些國家明確表態不搞“疫苗護照”,很好,可以有效的避免歧視。

 

中國恰恰相反,趁瘟疫之機,早早開始搞歧視。現在在中國出個門可麻煩了,不論乘車、坐飛機、甚至進入一些消費場所,要掃兩個碼“健康碼”和“大數據”,否則就不行;這就是歧視唄。

 

“健康碼”與健康無關,並不是醫生開出來的,而是確認行蹤的APP,由員警監控所得。“大數據”更嚴重,由員警非法收集的個人資訊所得。

 

“健康碼”和“大數據”是新名詞,但並不是新鮮事務。日占時期的東北三省,建立了大滿洲國,那時就搞了《良民證》,就是說,你有國民身份還不行,還得日本人承認你是良民——不反日,發給你一個《良民證》才行。

 

現在的中國你有身份證還不行,還得共產黨承認你是良民——不反共,發給你“健康碼”和“大數據”才行,看一看!共產黨要求的是雙重《良民證》,要求兩個碼嘛。共產黨比日本鬼子還日本鬼子呀!!!

上一篇:蝙蝠血

下一篇:人真正的差距在死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