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6 10:33:24淨植

國家利用新疆人冒充俄羅斯人 測試俄語翻譯


很多年以前的一次受迫害的經歷了。一家深圳的公司在網上公開招聘翻譯,我也是在網上投簡歷以後,他們約我去面試(interview)。


 


接待我的人是一男兩女。中年男人戴眼鏡,看起來頗像知識份子,他自稱大學時代在俄羅斯公派留學;但是他現在不會講俄語了,所以他不測試我,呵呵,一句俄語都不會講,居然在俄國留學好幾年。難道記憶被抹掉了?


 


另外兩個年輕女人“測試”我,她們講的不是俄語。根據我的觀察,她們為了測試我而臨時背過幾個俄語單詞,但是她們沒有俄語基礎,也記不住,面對我的時候她們很緊張,都讀錯了,錯到無法識別她們講的是俄語,她們在情急之下摻入大量的維吾爾語。反正維吾爾語也是咕嚕咕嚕的,漢人完全聽不懂。


 


我想她們不可能用“假俄語”測試所有翻譯吧?那就是針對我一個人的,專門為我量身定制的圈套?很明顯被測試者被當作被鎮壓者。因為,不論人家說的多差,你聽不懂鳥語就是不行。名為測試,其實打倒。試問,世界上還有哪個國家會安排這樣不道德而無恥的測試。


 


這不是個別人或個別企業的謀財害命。我本人根本沒有接觸過新疆人,新疆人從哪裡知道我?剛一見面就決意在專業上打倒我?新疆人的背後是國家的情報支援、資金支援、人員支援,國家設計了整個圈套——調派新疆人執行迫害。整個國家針對我一個人。她們故意發佈空缺,引我投簡歷、裝作普通公司約我去面試,其實她們早已經知道她們要害我——早就準備好了打倒(我)的態度和方案了。


 


可以肯定的是,能做到這樣的鎮壓,還需要一個條件——我已經被全國跟蹤了、全天候監控了,才能這樣精准的迫害我,這絕對是國家力量才能做到的。整個國家在暗、我一個人在明,我沒法知道國家有多少人參與害我、將怎麼害我。我正常生活、工作中到處都是國家精心設計的陷阱……這是事實吧。


 


她們這夥人有多少“狗糧”我可不知道,也可能是完成任務以後,會給她們賞金、榮譽、晉升的機會。反正國家有鎮壓經費給她們,否則她們義務損德?——出來打倒一個根本不認識的專業翻譯員(指我)?


 


其實海外媒體上經常有新疆人受到中共政府鎮壓的新聞。每當我看到關於新疆的新聞,我都會想起這一段經歷,新疆人怎肯做這樣無恥的中共惡奴?(她們)自己都當不上翻譯,還能測試翻譯?還不是有流氓政權撐腰嗎。


 


這只是我遭受過的國家迫害的一個細節,其不道德的本質很突出。此案前後幾年中,利用不懂俄語的社會渣子出面胡攪蠻纏的現象很多。看了很多年這類鎮壓表演以後,我最終怒吼一聲“我只翻譯人話”。這個國家這麼害我,我真的無法就這麼算了,我真的無法一轉身就去認同這個國家在坑害我等好人基礎上的所謂國力?


上一篇:愛國成魔

下一篇:監控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