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1 11:29:50淨植

一個普通快遞員今年要找20個小媳婦

昨天清晨,我還沒起床,就聽見樓下傳來一段令我震驚的對話;一個快遞員對另一個快遞員說“我今年要找20個小媳婦……”,仿佛聽他說話的人是“特派員”,來聽取基層彙報的?!不論什麼情況,這個說法也太雷人了。

 

我好像恍然大悟了,為什麼讓這個人群富起來了?這樣發展網購,還給每個社區建立“快遞櫃”,快遞員好像形成一個階層了?黨媒央視多次公開讚揚快遞員中的個別人!在中國這樣的高度管制的社會制度裡,只有國家允許的才能在社會中形成,原因終於明白了,這個階層肯墮落,走上了中國共產黨號召他們走的路——有錢以後不要追求民主、自由,而是多找“小老婆”。想必這個快遞員不是特例,一年20個小媳婦不過分,還有更多的,還有期限的,也許明年會有下一批(小媳婦)。

 

最近這些年,像快遞員、建築工人、農民工的待遇迅速增加;而大學畢業生、白領的待遇停滯不前。共產黨敢於給藍領、黑領們資金,他們只要有錢就會墮落;而白領、知識階層會有更高的追求、會要求社會制度上的進化——這是共產黨最害怕的。知識階層一直是共產黨想要餓死的階層。

 

我好像也明白一件事,我下樓買菜,人工特務(便衣員警)們像蒼蠅一樣跟蹤我,共產黨從哪裡找到這麼多人?他們都肯於損德——幫助政府迫害我這個陌生的好人?他們是什麼心理驅使下作惡呢?可能他們都是20個小媳婦及其家人吧,他們都是一家子一家子作惡,所以人數眾多。如果這批20個小媳婦過期了,還有下一批小媳婦,反正國家給他們的“公用丈夫”金錢支持。也對,這種人工特務也不需要什麼專業技術和能力,只要肯昧著良心損德、不怕遭報應即可。

 

美國的投資人們啊!你們不要再給中國公司投資了,你們並不能決定你們的資金在中國是如何分配的,你們的資金落入共產黨手中、並經共產黨再分配以後,你們的資金用於鼓勵墮落。如果你們敢問一問,就是“干涉內政”了!!!

 

中國的問題不是貧窮造成的,而是共產黨造成的,甚至中國的貧窮也是共產黨造成的。如果像共產黨所說的,中國的貧窮是戰爭造成的,那麼為什麼,戰後別的國家都可恢復,只有中國到現在仍無法恢復呢?因為國外沒有共產黨,而中國有共產黨,對吧?!不解決共產黨的問題,支援中國再多技術、資金,不但幫不了中國,反而會加速中國社會的墮落——真正害了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