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9 10:17:31淨植

拜登家族的爆料人出手太早了 後果嚴重

拜登家族的爆料人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他出手太早了。從大選的結果來看,他功敗垂成,後果嚴重。

 

他早就早在,他還沒有成為受害人就出手了。綜觀一些關於此案的報導,爆料人與拜登家族的裂痕主要出現在一個關鍵問題上,就是後來才加入公司SinoHawk Holdings)的亨特的叔叔吉姆(Jim Biden),拿到了跟當時的首席執行官——也就是爆料人波布林斯基同樣的年薪。這讓他這位“老雇員”極度不滿。爆料人提出的其他不滿,諸如,亨特拜登只掛名不幹活、能力差、有惡習等等,我想都是次要的。

 

以我本人的職場經驗,爆料人的不滿反應是非常正常的。公司如果招收新人,同等職位的、和更高職位的老雇員都應該給加一點薪水,或多或少都要加一點,以示鼓勵嘛。如果一點不給你加的話,就是趕你走的意思,新人就是用來取代你的。如果你不走,下一步可能是直接“砸飯碗”。我也知道,從雇傭新人擠走你,到砸你飯碗,這之間的過程,的確需要極大的忍耐。

 

我只是覺得遺憾,爆料人為何不等到,拜登家族真的砸他飯碗以後再爆料呢?那時他就是真正的受害人,他人不在(拜登家族的)同一條船上了,也就沒有掣肘,再爆料還更加理直氣壯,也更有公眾說服力。公開的報導中,我沒有看到爆料人是何時和如何離開拜登家的公司SinoHawkHoldings)?

 

爆料人不是受害人的後果很嚴重,且不說人家緩過氣來、上臺以後會如何整他。公司的商業機密豈可隨便公開?洩露?我想拜登家族方面有太多辦法可以對付爆料人了。

 

爆料人在大選前被曝光對於“(拜登家族)醜聞”的建立是不利的。實際上從爆料人被曝光,這樁醜聞就已經“不攻自破”了。後來的大選結果也印證了我當初的猜測。

楊風 2020-11-23 07:22:18

賞了

早安,平安喜悅

版主回應
謝謝鼓勵,
祝健康平安!
2020-11-24 1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