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14:27:15淨植

便衣員警冒充“人口普查員”糾纏騷擾社區居民 居然以報警威脅居民開門、詐騙個人資訊

假普查員並不難鑒定。網上早有公佈過,該怎麼分辨真正的人口普查和詐騙?其實只要牢記這一點:人口普查員絕對不會向群眾索要(個人手機上的)微信、支付寶、銀行卡及密碼、短信驗證碼。


 


正規的普查員在工作期間必須佩戴人口普查機構統一頒發的工作證,穿工作服上門普查,至少兩人一組、有時會同當地居委等機構會形成多人組。不需要普查對象提供、轉發個人的手機驗證碼。今年(2020年)普查員使用PAD或智慧手機入戶登記,資料加密上傳。以上注意事項是網上公開信息、可查。


 


奇葩的是,由員警假冒的普查員糾纏騷擾——多次敲門騷擾,居然以報警威脅居民開門、詐騙個人資訊。


 


他第一次來我家時,我就沒敢開門,他一個人來的,沒有出示“統一頒發的工作證”、沒穿工作服。強制要求普查對象(指我)拿出自己的手機、(企圖)強制用我的手機填報???難道,不是像公佈過的一樣:用普查員的PDA或手機登記並“加密上傳”嗎?我沒敢開門,他當天晚上又來一次敲門,我也沒敢開門。


 


今天(1029日)1250他又來大力敲門,你們看一看這個時間,是工作時間嗎?我仍然不開門。此“假普查員”居然隔門對我喊話“你拒不開門的話,我就報去公安(員警)那裡”!!!


 


至此,我好像明白了,這個假冒普查員是員警,公安派出所會給他的騷擾、詐騙行為撐腰。(廣東省中山市三鄉鎮,穀都派出所)。如果不是一個員警,怎麼會把公安部門搬出來威脅居民呢?一個劫匪打劫還會提到員警嗎?真正做賊的人還會把員警搬出來為自己撐腰嗎?哈哈哈哈!怪不得他對於居民敢於糾纏騷擾——員警作風!!!他所謂的報警也就是把他的同夥(員警)喊來對付我?!


 


人口普查本身沒問題啊,也被員警們趁機、利用來詐騙個人資訊、糾纏騷擾、威脅居民。還把員警的名頭搬出來嚇唬人。你不知道員警有多臭嗎?假冒人口普查員必遭暴斃!假冒人口普查員必遭暴斃!

楊風 2020-11-02 08:15:32

真是可惡的便衣警察
早安,祝你新的一周快樂幸福

版主回應
但是人沒法對付員警,否則等於對付整個國家……
謝謝探望,祝健康平安!
2020-11-02 09: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