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0 10:26:37淨植

小事見態度——國家與我為敵的態度

誰會給一個將死的敵人哪怕一點好處呢?

我如何知道,祖國(自己的國家)已經把我當成“將死的敵人”?

小事不小

小事見態度

 

那時2008年在俄羅斯工作期間

因為俄羅斯物資匱乏,難得改善一下伙食——當時的現狀

有一天我與一個同事在駐地附近的傳統市場看見賣豬肉的(俄國難得一見的豬肉啊)

我卻被迅速帶離了

是我自己遇到的、我已經看見的(普通商品),正常購買也不行。

我當時還不知道那個同事也是來監視我的臥底員警

但是為什麼用這種態度對待我?這是一個什麼態度?

 

除非,他們有“完美無缺的陷阱”必定、很快害死我

而且已經不把我當成自己人了,而是把我當成敵人了

如果是親人死了多悲傷,反而要在他(她)死前盡可能滿足她的願望吧

怎麼能一點便利都不給,人家有運氣遇到的也要“帶離”

只有將死的是敵人,才能在他(她)死的時候不悲傷、而慶祝

也因為,將來再也不需要與我相處了,所以就撕破臉了

 

那麼,他們的“完美無缺的陷阱”是什麼呢?

那次為期3個月的工作快要結束時

惡爹打電話給我,要求我自己去跟俄國方面索要一份“工作鑒定”

我當時非常不解,我幹工作就行了,為什麼還要“工作鑒定”?

其實他們想要騙我自己去要鑒定,他們早已暗中做了非常差的鑒定(只等我去求)

——只等著我去要……

以此為憑據否定我這個人——國家暗中都能辦到

這的確是能害死我的圈套

但是他們失手了——我回國前忘記跟他們(索)要了

但是我卻從中看見他們將要害死我而不悲傷的“與我為敵”的態度

 

2009年在廣州,連一間乾淨一點的房子都不讓我租,

我當場被惡爹帶離

其實也不是什麼豪宅,為了這份工作而臨時租住的地方而已

是一個單人間,乾淨、方便一點而已

他們連這麼一點點便利都不肯給我

也是我自己遇到的、我已經看見了的,他們都想辦法(帶離我)攪黃了

 

難道他們又製造了“完美無缺的陷阱”,必定、很快能害死被認定的敵人我?

他們又在想,將來再也不需要與我相處了,就又撕破臉了?

根據我的回憶2009年在“嘉漢(Sino-Forest)”廣州工作期間的確是陷阱多多、招招致命

只是在神的保佑下,我都平安的躲過來了

我記憶中只留下一次次的“帶離”和“與我為敵的態度”

 

這樣的小事很多,不一一列舉了

最近這一年來

就連我買一張算是滿意的普通桌子都被帶離一次,第二次險些被帶離

 

誰給我周圍的人統一態度?都達到“小事”級別了

這些小事不都體現出國家與我為敵的態度嗎?

在一次次的撕破臉又沒被害死的過程中,我看見的是

國家(掌權者)與我為敵的態度

網路圖片,如有版權問題,請與我聯繫

楊風 2020-10-12 08:16:58

好文章
加油加油

早安,新的一周平安喜樂

版主回應
谢谢,平安是福,祝好! 2020-10-12 10: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