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3 08:08:37淨植

後視鏡朝向樓上&不正常停車——也是共產黨的巫術(有圖有真相)


後視鏡!後視鏡!是用來看後面的車的嗎?是用來看天上的嗎?後視鏡朝向樓上,天上有車嗎?還用得著觀察嗎?沒有一個人開車需要觀察天上的情況!除非,他們停了車以後,專門調整了鏡子的角度!大家看圖啊,所有車的後視鏡全都朝向一個方向,每輛車至少有一個後視鏡朝向統一的上方,有的車兩個後視鏡都朝向統一的上方(根據車子位置和鏡子調節功能的不同)。這些車倒是停的七扭八歪,可是後視鏡的方向卻很統一的朝向一個方向——統一行動?那就是故意的了。(見附圖,只有最左邊的兩車是正常的,可見駕車者完全知道,什麼才是正常停車)


 


我看這些後視鏡的角度,就是朝著我家窗戶照射。鏡子照射的目的之一,鏡子可以反射光,單個或多個鏡片集中對著一點反射(光)的時候就可以加熱,加熱到能煮熟食物的溫度,是沒有問題的——加熱我家的空氣!!!怪不得我總是覺得我家裡更熱一些呢!原來我家被加熱了。國家加熱我家!


 


恐怕還不只是這一個目的,共產黨是巫教,鏡子是靈媒?!對著我家窗戶施咒?!後視鏡變魔鏡。根據我的觀察,每次這樣停車的時候,我們這裡就會有暴曬!就算自然的出現烏雲、降雨,也會被逼停,立刻就會有車主來動一下他的車子,然後呢雨剛剛落下、或者還沒落下,就被逼停了;毒太陽就會重新冒出來。這種情況導致有時整個冬天或整個夏天都沒降雨(少降雨)有圖有真相,大家可以自己看一看,你的車子的後視鏡會不會朝向樓上?汽車後視鏡就更不用說了。


 


咦!這些車停的~~~哪裡不對勁吧?怎麼跟別的地方(停住的車)不一樣?怎麼我住在哪裡,哪裡的停車就跟別的地方不一樣呢?這圖上,車頭朝裡、車尾朝外,不正常!對!就是這個問題。正常的應該是車頭朝向出口(路)啊~就像左邊那兩車。出來的時候人的眼睛可以看清楚路、再轉彎走出去,沒可能用車尾巴轉彎吧???那駕車者怎麼看路啊?這個跟車棚裡不一樣,車棚裡有通道空間,你可以把車抽出來,把車頭調向前、走出去。這個地方,大家看一看,正常嗎?!


 


這個安全規則不用人教,駕車的人自然會選擇一種對自己安全最有利的方式——這是人的天性,除非有人故意自殺。你停車的時候是從路上來的嗎,你在路上停下來,你前後的車都知道你要停車了,你可以從容的把車退到車位上,根本也花不了多少時間,難道會有人不讓你停車嗎?一點安全問題都不會有。而你出來的時候不一樣呀,你是從裡頭出來的,路上直行的車不一定會注意到你和停車位上的所有車,這時候,如果你的車頭朝外,你完全可以看清前面的路況、再出來;而不是像他們這樣尾巴先出來,駕車者必須回頭看?那能像正面看路那樣清楚嗎?正常人不會這麼停車。


 


那麼,不正常的人們為什麼冒著風險停車?看起來還不是一個人不正常,很多人同時不正常。目的很明顯的,就是要照射我家窗戶和對我家施巫術。這樣的方法根本不是個人行為,就算是某人想出這樣的招數,也沒能力號令這麼多人同時不正常、常年不正常(的做事),你給人家發薪水啊?這是有目的、有組織的、故意迫害好人的國家行為。共產黨把邪惡的招數用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