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01:52:37Lily Smell

不管那麼多了

28歲....我選擇了用逃避去面對我的下個階段
去逃避一個另我無法呼吸的工作環境
自私惡鬥 爭權奪利 沒有鬥志願景
我覺得我的年輕歲月就要耗在一個沒有活力和希望的小公司裡
所以我逃跑了 跑到了美國一個南方的城市
重新開始另一個人生的旅程 但卻不知我的下一站會歸於何處
我發現自己並沒有偉大的抱負
嚮往"留學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
對我而言 我只想換個環境時空
用自己的生活方式 體驗自由 自我
不用去面對不喜歡的人 不喜歡的環境
不用去妥協自己的原則 像個西瓜
不用帶著面具去逢迎諂媚 像個小丑
那不是真正的我.....
工作對我而言 已經不再有抱負
年輕那股灑勁被磨掉了 好像很難找得回來
"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 不是嗎
我只想在我的人生中 及時行樂
其他的....我已經不管那麼多了